夏焕

写点爱吃的,扩列,3391364130

沉溺

  长官兰利x被抓小人鱼你

  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  水箱里不断翻涌着水流替换而激发出来的气泡,你的身体被完全没入水里,瘦弱的肩背在水里折射出如玉石一般光滑美好的色泽。漆黑的发丝散乱如瀑在分子间沉浮运动,她的手掌撑开抵在玻璃壁上,连接手指的蹼尚还未进化完成,脱离原始的人与鱼基因纠缠混合的状态。

你似乎是迷蒙地睁开眼睛,蓝色的瞳孔深邃像是六千米之下涌流往来的海水,兰利隔着一层厚障壁,那双惊艳的眼睛却像是刀,狠狠地扎进心肺,刻骨留痕。她情不自禁地把手放上去,想要亲吻你饱满的唇珠,还有尖尖的耳,她的视线移动到了被水洇开墨水的标签,上面写着龙飞凤舞让她看不懂的专业名词,和冗杂的介绍,像是把所有的文字都敲碎打烂,用胶水粘合在一起砌起一道高墙。

你是自由的。兰利想,她可以清晰地看见人鱼的尾巴被铁质的锁链捆住,不断挣扎翻涌着浪花,漂亮光滑的鳞片上甚至有一道不算浅的伤口,嫩滑的肉就这么被暴露在水和氧气里。她的唇边被钉上了一枚连接上下唇肉的环,以至于连发出求救的口型都显得异常困难。

她做了一件违背前半生所有规矩信条的事情。兰利砸坏了密不透风的水缸,小心翼翼地动用权限解开你的锁链,却被人用鱼尾摆了一道,这时她才看清楚你的脸,美丽得动人心魄,散乱的黑发软垂在脖颈与锁骨连接的凹陷,精致的面容惹得人勾起烦乱的情丝。

太漂亮了。兰利想,如果再耽搁下去,小人鱼和她都逃不脱这一严丝合缝如天罗地网般的监控,她会被撤职,而小人鱼,则会沦为那些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的畜牲的禁脔。她抱着小人鱼,从错综复杂的地下室里跑出去,而人鱼因为水分的迅速蒸发脸色也苍白起来,终于,在长风吹来波浪之时,小人鱼回归了自由,她漂亮的鱼尾浸没在水里现出原始华丽的光彩,她忧郁着在兰利的唇上吻了一下,便转身游向宽广的大海。

“你自由了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5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